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2:重制版》最新截圖公開 Ada Wong 性感現身

icon
CAPCOM 預定在 2019 年 1 月 25 日推出的《生化危機2:重制版》,官方最近公佈了遊戲最新截圖讓大家觀賞,包括難以捉摸的特務「Ada Wong」、謎之敵人「暴君」、以及在下水道的 G 寄生體等等!

官方先前公開的預告片中,Ada Wong 以相當密實的造型現身,不過今次官方公開的遊戲截圖中,Ada Wong 身穿貼身裙加上黑絲的性感造型曝光,而且亦會在遊戲中與 Leon 短暫一起行動。

另外,《生化危機2》中的經典敵人「暴君」的全新姿態公開,依舊身穿大型皮質外套,巨型的身軀加上重製後更加猙獰的外表,絕對是名可怕的敵人。除此之外,Leon 還在下水道中遇見了擬似 G 寄生體的怪物!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