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賽馬娘》手機遊戲恐怕今年內上架無望

icon
由 Cygame 開發的賽馬擬人遊戲《賽馬娘》6 月動畫播映完結至今已經半年了,官方於 7 月宣佈手機遊戲預定在 2018 年冬季推出,不過現在已經 12 月了,遊戲依然沒有消息,也沒有公佈正式的上架日期,最近網民更發現事態新發展。

《賽馬娘》手機遊戲,官方曾公佈過預定在 2018 年冬季推出,在 7 月公開的最新 PV 中,也公佈不少遊戲畫面。不過現在已經 12 月了,遊戲不但沒有消息,而且正式上架日都還未公佈,甚至最近有網民發現遊戲官網中,2018 冬季推出的字樣亦已經被刪去,恐怕官方已經為遊戲無法如期推出做好準備了。

《賽馬娘》動畫在 4 月開始播映,完結至今已經接近半年,作品 EVENT 也開了兩次,遊戲依然沒有消息,相信粉絲們等到頸都長了。究竟遊戲會何時推出?就要看在 12 月 15 和 16 日舉辦的 CygameFes 2018 活動上,官方有沒有新消息公佈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