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艷福無邊 日本痛酒店 二次元女女任選陪你睡

2019-01-26 7888
icon
最近日本相當多主題酒店,和風外國風等等應有盡有,不過宅宅痛膠囊酒店你又住過未?日本一名網友最近分享自己不經以入住了一間痛膠囊酒店,還有二次元美女抱枕讓你任選陪你睡!

最近一名網民表示「隨便預約了膠囊酒店結果竟然住到一間超誇張的膠囊旅館,算是今年遇到最困惑的事」,因為這個膠囊酒店是一間與別不同的痛膠囊酒店,酒店內牆身除了有大量二次元美少女插畫外,還營造到像演唱會一樣的氣氛。

更意思不到的是,酒店內竟然提供二次元美少女抱枕,讓你感受一下皇帝選妃的感覺,今晚要和哪位美女一起睡呢?(今天就選紗霧!)而且就連膠囊中的床單也是二次元美女的床單,難怪這位網民被嚇到了。

其實這間主題膠囊酒店除了痛膠囊之外也有其他主題,他到同層的其他房間看到了外國旅客最愛的和風裝飾膠囊,下層也有一般正常的膠囊房間。這間如此特別的酒店是位於橫濱的「Business Inn New City」,如果有興趣的也不仿去住住看。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