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聲優竹達彩奈訪台 轉賣廚為簽名出手打人

icon
知名美女聲優竹達彩奈在昨天 1 月 26 日到訪台北國際電玩展為音樂節奏遊戲《DEEMO -Reborn-》作宣傳,更為到場粉絲進行簽名會活動,不過現場卻發生打鬥事件。

知名聲優竹達彩奈訪台出席台北國際電玩展,宣傳遊戲《DEEMO -Reborn-》,更向現場粉絲舉行簽名會活動,名額 30 個。不過現場有人因為簽名版而大打出手,幸好打鬥沒有驚動在場的竹達彩奈小姐。

跟據現場人士報導,今次爭執是出於兩個集團「李O天集團」、「解壓縮凱文團」,「李O天集團」是號稱台灣最大的轉賣集團,經常搶購限量品進行轉賣。而「解壓縮凱文團」是排隊團體,在一些活動會找 1,2 個人事先排隊,在活動開始前就會有大量人加入插隊。

兩個團體因為沒把握取得簽名版名額,因此決定事先合作壟斷名額,不過懷疑有人破壞現場秩序以及做假入場證而被工作人員趕離隊列,所以兩團最後都得不到足夠名額,而轉賣一方的「李O天集團」因為金錢利益,要求「凱文團」的成員交出取得的簽名版,「凱文團」的成員拒絕所以引致打鬥事件發生。

「李O天集團」有人將「凱文團」的成員推倒地上,也做成簽名板損毀,最後由工作人員上前阻止兩人,並將兩位當事人移交主辦單位,請主辦單位報警處理。今次事件可以說是兩個集團因為利益而狗咬狗做成,幸好沒驚動聲優本人,否則可能令日方擔憂以後讓知名公眾人物訪台的決定。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