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The Walking Dead》最終季上市公佈

2019-02-05 5289
Tags:
icon
《The Walking Dead》最終季隨著開發商Telltale Games的破產幾經波折,終於被Skybound Games接手製作,之前就曾有消息稱,本作第四章將於3月發售。今天,官方證實了這個消息,《The Walking Dead》最終季第四章將於2019年3月26日發布,同時也將正式發布實體版。

去年9月份,《The Walking Dead》最終季的開發公司Telltale Games突然宣布破產,扔下大批失業員工和尚未製作完的兩章劇情。在幾經波折後,由《The Walking Dead》漫畫版權持有方Skybound下屬Skybound Games的接手製作,後者召集了遊戲原有團隊繼續開發該遊戲。該遊戲的PC版已確定由Epic商店獨家發售。

《The Walking Dead》最終季將於2019年3月26日正式發售,除了Epic商店外,還將登陸PS4, Xbox One和任天堂Swtich平台,後三個平台的實體版遊戲也將於同日發售。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