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Pokemon GO》都被指兒童色情 大量實況主無辜被 BAN

2019-02-21 10571
Tags:
icon
最近有外國實況主向英國媒體 BBC 表示,他們的 YouTube 帳戶無辜被 BAN,原因是被指犯了投稿兒童色情相關影片,不過他們的影片只是在玩《Pokemon GO》!

外國著名實況主 Mystic7、 Trainer Tips 與 Marksman 等均表示,他們上載了玩《Pokemon GO》的視頻後,YouTube 帳戶突然被 BAN!他們同樣表示被告知「YouTube 禁止上傳任何類型的未成年人性活動影片」,其中一位 YouTuber 「Billiam Thies」更表示他連整個 Google 帳戶都被封鎖了。

事件令他們不解,而 YouTube 今次將他們的帳號封鎖的原因似乎是因為「CP」這個字,《Pokemon GO》中「CP」是指「combat points」,是 Pokemon 的能力數值,但 YouTube 把這個縮寫誤認為「child pornography」兒童色情的略稱,Google 沒有直接回應原因。

Google 今次沒有回應誤 BAN 帳戶的事件,而且是機械還是人為錯誤也不得而知,不過因為大量 YouTuber 反應不滿,官方知道事件後已經默默地把他們的帳戶修復。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