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形:孤立》宣布共推出七集動畫

2019-02-28 6779
Tags:
icon
  根據同名遊戲改編的動畫劇《異形:孤立(Alien: Isolation)》宣布共推出七集動畫!官方還發布了一個預告片,快來一起看看吧!

《異形:孤立》故事簡介:

  在「諾斯特羅莫」號商業拖運飛船失踪後的15年間,Amanda Ripley一直在搜尋母親的下落。當Weyland-Yutani公司代表告知Amanda Ripley,「諾斯特羅莫」商業飛船失踪報告被發現後,Amanda依然加入探查小隊,前往報告所在的Sevastopol 太空站。但她到達空間站後發現,Sevastopol已經被和15年前同樣的邪惡生物所佔領,空間站成員幾乎已經死光,Amanda需要在險惡環境中生存下來,並找到母親的下落。

  動畫劇《異形:孤立》改編自2014年同名遊戲,講述Ellen Ripley(電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角色)的女兒Amanda Ripley踏上冒險之路,尋找母親失踪背後的真相。

  這個動畫劇在IGN首發,該系列在《異形:孤立》遊戲過場劇情的基礎上,添加新的動畫劇情,以增加《異形:孤立》故事深度。為了製作這個系列,福克斯公司與Reverse Engineering工作室和DVgroup製作了新畫面,將第一人稱風格的遊戲流程與過長動畫組合起來,創造出了新的完整的關於Ellen Ripley女兒的冒險故事。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