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靈魂》大逃殺你又甚麼看?宮崎英高表示有興趣

2019-03-09 5280
Tags:
icon
《黑暗靈魂》製作公司 From Software 因為魂系列的成功相當受注目,下一隻作品《隻狼:暗影雙死》也十分期待,最近宮崎英高社長對遊戲製作有新看法!

近日 From Software 社長宮崎英高接受外媒訪問,問及他對現時流行的大逃殺類型遊戲與長期線上營運的遊戲(如 Destiny 和 Anthem)的看法時,他表示出濃厚的興趣,畢竟這類遊戲在社群受到相當大的關注。

From Software 以其極具挑戰性且設計複雜的單人遊戲聞名,不過他們有興趣加入這場戰鬥。宮崎直言「總有可能,這些遊戲絕對是有趣的。我們對他們所採用的模式感興趣。如果我們這樣做,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我們肯定對此感興趣,未來肯定會有這種可能性,我們很樂意在未來某天來嘗試一下。」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