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第二代AirPods 續航力激讚

2019-03-20 7387
Tags:
icon
今晚(3月20日),蘋果發布第二代AirPods無線耳機,同時推出無線充電盒。正如傳言,第二代AirPods現在支持語音喚醒Siri(嘿,Siri),性能也所提升。

據蘋果介紹,第二代AirPods支持3小時、也就是比一代多出50%的通話時間(單次聽歌續航仍為5小時);配備全新的Apple H1耳機晶片,可以更快、更穩定地配對,在關聯設備間的切換最快達以往2倍,接打電話時的連接最快達以往1.5倍。此外,H1晶片可將遊戲時的延遲最多降低30%。

無線充電盒方面,支持兼容Qi標準的充電器,當然,也支持閃電接口充電。耳機本體和上一代基本一致,不過充電盒的外面新增一顆LED電量指示燈。

售價方面,AirPods配無線充電盒價格為HKD$1599,普通充電盒為HKD$1299元,無線充電盒單賣HKD$699元,目已經開售,提供免費激光鐫刻服務。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