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ix《Biohazard》真人劇照曝光 中間分界變態里昂深山狩獵

2019-04-03 11803
Tags: Biohazard
icon
《Deadline》等好萊塢媒體早在去年就爆料網飛正在拍x《Biohazard》的真人劇,如今外媒Comicbookmovie曝光了一張該片的劇照,里昂梳著中分頭,雙手持槍在深山捕獵敵人。

據悉,Netfix《Biohazard》真人劇將是原創內容,與米娜·祖華域芝主演的電影版以及其他任何作品都沒有關係,計劃今年萬聖節檔期上映。根據劇照來看,本劇是以里昂作為主角,那麼Claire也有望亮相。雖然Netfix的確要將製作《Biohazard》劇集,但是官方仍未公佈具體消息。

另外,《Biohazard》原版電影也宣布將重啟,並由「康斯坦丁影業(Constantin Film)」打造,宣布將打造重啟版電影。康斯坦丁影業主席Martin Moszkowicz表示《Biohazard》電影系列將打造重啟版,將是全新演員,全新劇情。期待可以像《Biohazard》CG電影那樣打造為遊戲粉絲喜歡的原作風格。

—完—



Tags: Biohaza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