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裝殺毒軟件真心多餘 最新測試Defender不輸卡巴

2019-04-08 5470
Tags:
icon
權威殺毒軟件評測機構AV-TEST發布了2019年2月份的殺軟測試「龍虎榜」,基於Windows 10家庭版桌面平台。評分維度沒有變化,依然是防護力、性能和易用程度三項,每項滿分6分,總計18分。

最終,F-Secure、McAfee和Symantec三款拿下滿分。遺憾的是,卡巴斯基繼在2018年終評比中首次失手後,這一番再度在性能上失了0.5分,與Avast、Avira、VIPRE Security並列第二。值得注意的是,Win10內置的Defender安全中心獲評17分,性能和易用性各失0.5分,防護力滿分。這個表現可以說完全堪用,甚至好於專業的Comodo、G Data等。

此次評測中,Malwarebytes以14分蟬聯末席,有著20年殺毒史的PC Pitstop和G data以15.5分並列倒數第二。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