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隨時隨地約團組隊《Steam Chat》手機程式雙平台推出

2019-05-22 5409
Tags: Steam Chat
icon
Steam 今天發出公告,表示旗下一個聊天行動應用程式《Steam Chat》已經於 App Store / Google Play 雙平台上架了!立即下載隨時與你的 Steam 好友約定打機吧!

大家以後不再需要在 PC 開 Steam 才知道誰在上線了!Steam 官方今天宣佈《Steam Chat》應用程序正式推出,你可以迅速查看好友狀態、即時聊天、或者進行群組聊天等等,隨時與你的 Steam 機友分享交流!

《Steam Chat》有如電腦版的好友名單,可以進行自訂分類或者我的最愛等,隨時知道你的友好狀態。連結、影片、推文、GIF 圖片、Giphy 動圖、Steam 表情符號等等豐富的交流方式,與朋友即時分享最新遊戲資訊。行動裝置通知功能讓你不會錯過與朋友或群組的聊天訊息或遊戲邀請,輕鬆在手機約團組隊!

App Store 商店:https://itunes.apple.com/app/steam-chat/id1434890245?t=1

Google Play 商店: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alvesoftware.android.steam.friendsui

─完─



Tags: Steam Cha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