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末日 美國兩黨對「禁止遊戲開箱」法案達成一致

2019-05-27 20480
Tags:
icon
5月24日,美國共和黨議員Josh Hawley和民主黨議員Sen Ed Markey在「禁止遊戲開箱」的相關法案上有所分歧,但是不久之後,美國兩黨就在遊戲開箱法案上達成一致,最終支持了共和黨議員Josh Hawley的法案。

此次獲得兩黨最終支持的共和黨議員Josh Hawley來自於密蘇里洲,他曾經提出了「保護兒童免受虐待遊戲法案」。如今,民主黨議員Richard Blumenthal和Ed Markey都站在了Hawley這一邊,使得這項法案的分歧最終消失。


共和黨議員Josh Hawley在推特上表示:「其實除處理遊戲開箱子問題也挺簡單的,遊戲產商本來就不應該讓孩童們接觸到這種賭博性的遊戲機制。我對此次兩黨達成一致,並最終支持我所提出的法案表示感謝。」

此外,民主黨議員Richard Blumenthal和Ed Markey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Blumenthal表示:「國會必須向遊戲廠商以發出警告信號,孩童們永遠都不是這種開箱機制的搖錢樹。」同時Markey也聲稱:「目前的遊戲環境對於孩童們而言是有毒的,如果再度意擱置遊戲開箱問題的話,這些潛在的影響就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最終將脫離控制。」


外媒表示,此次法案涉及對於「充值就能贏」遊戲機制的罰款條例,同時那些武器皮膚、角色皮膚等設計也會遭到處罰。同時,此次法案所涉及的公司不僅僅只有遊戲放發行商,Vavle公司也在其中。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