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暢銷恐怖遊戲排行 結果意外《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竟然只排第七

2019-08-02 6761
icon
Capcom 旗下的《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在世界各地大賣,成績相當亮眼,不過最近美國市場調査公司 NPD 公開了十大暢銷恐怖遊戲排行,《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竟然只排第七!

美國市場調査公司 NPD 的分析師 Mat Piscatella 今天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在 1995 年至 2019 年間,美國十大暢銷恐怖遊戲排行。結果不出所料,排行榜被《生化危機》系列完全佔領。

入選作品包括《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生化危機 1》、2、4、5、6、7 等多代作品,只有第 3 代未有入圍。而且只有《Dying Light》、《Dead Space 2》、《The Evil Within》三款生化危機以外的遊戲上榜。

不過令人感意外的是《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只有第七位,銷量甚至比《生化危機 6》和《生化危機 7》低。第一位反而是被指喪屍無雙的《生化危機 5》,似乎接近射擊遊戲的《生化危機》系列在美國比較受歡迎。而 Mat Piscatella 表示,如果《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和《生化危機 2》一同計算的話,就會是排行榜第一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