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信用卡登場沒多久就出事 官方回應非常罕見

2019-10-10 7105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一位叫David的持卡人稱自己Apple Card在沒有掉失的情況下,在離他幾百英里遠的另一個州被盜用了。

目前該用戶已報案。當他聯繫蘋果公司時並詢問為何會發生這種情況時,蘋果方面並未給出答案,只是表示Apple Card可能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的情況「非常罕見」,官方將繼續調查這個問題。


8月7日,蘋果公司信用卡Apple Card正式向美國用戶開放申請。用戶成功啟動電子卡後,可再申請鈦金屬實體卡,實體卡很重,厚度是普通信用卡兩倍。並且實體卡上面只有名字,無卡號、無CVV、無有效期、無簽名,而卡號可定期更換。

Apple Card與Wallet App緊密相連,蘋果在Wallet上為Apple Card加入記賬的功能,用於消費管理。當發現有可疑交易時,Wallet會及時推送提醒。


蘋果Apple Card一經推出便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信用卡。儘管Apple Card上沒有數字,但它仍然包含個磁條和一個晶片,這使得它容易被盜取設備和克隆,這或許就是David的Apple Card被克隆和盜刷原因。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