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作原創災難動畫《日本沉沒 2020》將於 Netflix 獨家播映

2019-10-11 4579
icon
湯淺政明擔任監督的 Netflix 原創動畫《日本沉沒 2020》,將於 2020 年於 Netflix 全球獨家播出,繼《東京地震8.0 》後又一感人災難題材之作。

《日本沉沒 2020》改編自 1973 年出版、小松左京所著的小說,曾拍攝成電影、電視劇,並推出了漫畫和廣播劇等作品,本次是首度翻拍成動畫。2006 年改編的電影由 草薙剛 與 柴咲幸 主演,錄得 53.4 億日圓票房。


今次改編的動畫《日本沉沒 2020》由湯淺政明擔任監督,以 2020 年的東京奧運結束後作舞台,講述住在東京的武藤家姊弟 步 與 剛,面臨突然的大地震的混亂,一家四口如何由東京逃生?面對即將沉沒的日本列島,他們可以何去何從?


【STAFF】

原  作:小松左京「日本沉沒」

監  督:湯淺政明

系列監督:許平康

劇  本:吉高寿男

音  樂:牛尾憲輔

角色設定:和田直也

色彩設計:橋本賢

撮影監督:久野利和

音響監督:木村絵理子

編  集:廣瀬清志

動畫製作:サイエンスSARU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