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將推出另一款《星球大戰 STAR WARS》遊戲

2019-11-03 3130
icon
Respawn工作室和EA正在準備發售《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不過EA顯然還有後續的《STAR WARS》開發計劃。根據EA最近一次季度財報,CEO Andrew Wilson確認,在2022財年之前(截止到自然年2021年3月份)還計劃發售另一款《STAR WARS》遊戲。


Wilson先是在會議上模棱兩可地說EA將會「從現行計劃中獲益,在未來多年內繼續開發並提供《STAR WARS》的內容和體驗。」然後現場有人直接提問,是否在《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之後還有其他內容,他簡單直接地給出了肯定的回答。


「還有其他與迪士尼合作的項目,包括《STAR WARS》,可能會在2022財年內或者更早的時間落地。這方面還有更多計劃。我們依然在對迪士尼的授權進行高強度開發。」


很有可能這個《STAR WARS》RPG項目規模太龐大,讓EA很難控製成本,而他們目前正在重新制定計劃,所以一下推到2022財年。現在只希望不要夜長夢多,重蹈《Anthem》的覆轍。


《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將於11月15日登陸PS4、Xbox One和PC平台。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