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兩父子太相似 小孩解鎖父親iPhone X面部ID課金1000萬

2019-11-03 12831
Tags:
icon
根據以往的報導小朋友偷偷背著家長在遊戲課金的事例並不少見,其中不乏投入巨款以至於為家裡帶來極大困擾的例子。


近日據外媒報導,在韓國有一位小朋友用自己的臉突破了父親的iPhoneX面部識別,並藉此在遊戲中課金1000萬韓元(約8萬港幣)。這件事目前在網上引發了熱議,有網友表示父子之間長得太像未必是好事。

韓國的金先生平時使用iPhoneX手機,近日收到了最新信用卡賬單惊現1000万巨款,而使用項目是Apple商店的遊戲課金,金先生驚恐之下詢問兒子,才發現原來是兒子偷偷地花了他的錢。


自以為萬無一失的iPhoneX面部識別,沒想到被小朋友輕鬆突破並狂課金,著實令人汗顏。日前金先生已經向蘋果公司提請了退款申請,不過被蘋果公司拒絕。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