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全新Office Mobile版開啟公測 一個App整合3大文書程式

2019-11-06 6555
Tags:
icon
近日,微軟發布了全新Office App——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APP的宣傳影片,給大家介紹這個Office家族的新成員。
  • APP名稱:Microsoft Office Mobile App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11-06 07:36:12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App整合了Word、Excel和Power Point 三款經典Office軟件,用戶只需要下載一個App就可以同時打開修改三種格式的文件。同時新App還支持創建變遷、拍攝錄入與識別表格,後者是一項拍紙上表格直接生成電子版表格的功能,非常便利。

目前微軟已經開啟了Microsoft Office Mobile App在iOS與Android平台的公測,想嘗試一下的用戶可以下載試用。新App最大的優勢是減少了App之間的切換,節省手機空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