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竟然出現了這種醜事 iPhone維修前要小心

2019-11-09 9176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稱,一位女仕Gloria Fuentes將自己的iPhone送去Bakersfield的Vally Plaze蘋果零售店維修時,出現了私密相片被店員Copy的情況。

報導中提到,這位女性顧客當時被告知需要獲取維修iPhone的解鎖密碼,而後當用戶返回家中後,發現在信息中發現一組陌生的號碼的信息記錄,裡面將她的私密相片發送了出去。


感覺自己隱私被侵犯後,她向蘋果舉報了此事,隨後蘋果內部開展了一系列內部調查後將此員工解僱。現在的情況是,被解僱還不算完,因此舉涉嫌犯罪,此員工還可能會有被起訴的可能性。


https://www.cultofmac.com/664574/apple-store-employee-fired-after-stealing-personal-photo-from-customers-iphon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