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有品眾籌微濕電動拖把

2019-11-10 7263
Tags:
icon
11月9日消息,小米有品眾籌上架了一款「灑哇地咔」微濕電動拖把,滾刷支持自潔,眾籌價599元。


灑哇地咔微濕電動拖把具有擦污自潔、高頻動刷地、持久續航力等功能,代替傳統擦地方式費時費力,反复涮洗費水又弄髒手的情況。

勻速釋放清水全程濕拖,配以機身底部去污刮條及時阻隔滾刷清掃帶來的污水。在吸收地面污水的同時,清水注入滾刷,進行自我清潔,使濕潤的滾刷始終以潔淨的狀態拖地。

清潔刷頭以400轉分鐘進行高速轉動,與地面充分接觸,深度察除地面附著污漬,清潔高效不留痕。出眾的降噪技術,工作時音量低至65分貝。地刷組件方形設計,正面、側面都能與牆面完美貼合,配以高速旋轉滾刷,實現沿邊清潔,更少死角,不錯過家裡每一寸空間。

一鍵清潔功能模式,操作簡易,在底座水槽內加入清水,拖把放置底座上,啟動按鍵,即可開啟無人工洗刷狀態,污水回收進入污水箱,省時又省心。

選用2200mAh大容量鋰電池,充電一次,可持續使用45分鐘,續航時間持久,一次性滿足中小住戶型清潔需求。

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15524&spmref=YouPinPC.$Home$.list.0.60164352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