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可能有新內容或即將發表新作 更新有透露

2019-11-14 4846
icon
《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在 Steam 平台推出 PC 版,遊戲最近的更新中,被發現可能會有新內容增加,又或者為發佈新遊戲做準備。

《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在 2019 年 1 月發售以來,只在 2 月 15 日推出過一次免費內容更新,包括「幽靈倖存者」模式和 3 位新角色,還有各種 DLC 皮膚等。

不過最新 PC Steam 版之中,就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新成就,這個新成就「TC_name」似乎具有與語言相關的多個本地化版本,包括英文地區的「EN_name」、俄語地區的「RU_name」等等。暫時未知新成就用意,可能是針對遊戲的新內容,並有傳言稱《生化危機 3 重製版》會與《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共享資源,Capcom 可能正在為發佈新遊戲做準備。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