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帝國時代4 Age of Empires IV》實機演示畫面公佈 畫面超震撼

2019-11-15 9280
icon
11月15日凌晨,微軟在X019大會上正式公佈了《帝國時代》最新作《帝國時代4 Age of Empires IV》的實機演示畫面!

微軟放出的實機演示長達1分鐘9秒,畫面內容包括標誌性地城堡、各色功能建築、城牆、草地、樹林、騎兵、攻城器械。其中不乏兩軍對壘的大場面,其中城牆被攻破時,還出現了非常精緻的坍塌動畫。


整體來說,《帝國時代4》的畫面遠遠超出預期,地形、建築與兵種的模型精細程度讓人嘆為觀止!

《帝國時代》(Age of Empires)系列是一系列由全效工作室開發、微軟遊戲工作室發行的電腦遊戲系列。該系列是歷史性的即時性戰略遊戲。系列的首個版本是於1997年推出的《帝國時代》。之後,7個版本和3個分支先後推出。《帝國時代》是一部橫跨了10000年的即時戰略遊戲。遊戲主要分為「隨機地圖」和「戰役模式」兩部分。

《帝國時代》系列作品相當成功,至今全球累積銷售數量已超過2000萬套。負責開發的全效工作室自從這款流行和高質素遊戲系列推出後一直享負盛名。

X019是微軟一年一度的Xbox盛會。今年的X019將會在倫敦Copper Box Arena舉行,微軟此前放出消息說,今年的盛會會有很多新聞和驚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