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大師》天海春香聲優中村繪里子 生日同時宣佈結婚喜訊

2019-11-19 5590
Tags: 偶像大師
icon
11 月 19 日今天正值聲優 中村繪里子 的生日,在這個日子她更宣佈一個喜慶消息。她在 38 歲生日這天,正式宣佈結婚的喜訊!

中村繪里子演出過包括《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的桐生美影、《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的住吉千里、《架向星空之橋》的中津川初等角色,而當中最為人熟悉的是《偶像大師》的天海春香。今天 11 月 19 日是她 38 歲生日,她在這天同時宣佈結婚消息。

她沒有說明結婚的對象,不過她表示自己不會因而有所改變,在企劃、節目等工作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的個人 Twitter 上有非常多粉絲、聲優以及業界人士向她祝賀。

繼今年 9 月四條貴音聲優 原由實,10 月我那覇響聲優 沼倉愛美,今次是連續第三個月有《偶像大師》本家的聲優宣佈結婚消息。加上中村繪里子後,《偶像大師》本家共有 10 位聲優已婚,包括今年產下一子的淺倉杏美,不少更已經榮升為媽媽。



Tags: 偶像大師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