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或考慮為明年新iPhone附贈AirPods 借機加價

2019-11-30 7909
Tags:
icon
據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正在考慮為2020款iPhone隨機附贈AirPods真無線耳機。這裡的隨機是隨著機器提供的意思,也就是每部都有。


供應鏈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三星和小米正在考慮,明年的新款智能手機將提供TWS耳機。TWS 是True Wireless Stereo的縮寫,也就是真無耳機,比如蘋果AirPods或三星Galaxy Buds。

對於蘋果來說,很難想像會提供如此昂貴的配件,而保持iPhone售價不變,畢竟AirPods系列產品並不便宜,售價是159美元起步。

有行業分析人士表示,AirPods的銷量非常好,蘋果沒有原因免費贈送,更何況明年新iPhone的賣點非常多,比如支持5G網絡,全新的外形等等,而如果蘋果真的這樣做,那麼只有一種可能,他們想要讓iPhone售價更高了。

在過去幾年中,蘋果iPhone一直隨機附贈閃電插頭的有線耳機EarPods ,這款有線耳機的零售價格為29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