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國胖子打泰拳激減50公斤!減到差點連家也回不了!

2014-05-16 6346
Tags: 2014America
icon
英國33歲男子Ross Connor的驕傲。Connor原本體重133公斤,到泰國打泰拳一年,減到約83公斤,當他準備凱旋歸國的時候,卻被泰國機場安檢人員攔下查問。



在過去,Connor因為太胖,連走步路也很困難,呼吸時會大喘氣,被嘲笑像電影《星球大戰》中「黑武士」發出的聲音,他決定改變人生,去年3月間,到泰國普吉的泰拳健身營接受一年的特訓,天天打拳4小時。

一年後,Connor甩掉50公斤肥肉,正當他要回英國時,卻被機場安檢人員攔下來盤問,質疑護照上的照片不是他本人。「我知道我瘦了很多,但沒想到他們不讓我上飛機。」Connor說,「不過,我看看自己的照片,也覺得不像我自己。」

慶幸的是,大部份減肥的人都愛自拍展示自己的成果,Connor拿出平板電腦,展示減肥過程的照片,以及參加健身營的照片及文件,才說服安檢人員讓他上飛機。看來到泰國減肥才是最有效的......不過記得每天自拍XD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