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0 週年記念作《STAND BY ME 哆啦A夢 2》首段預告片公開

2019-12-12 17452
icon
為了紀念《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誕辰 80 週年,官方推出的首部 3DCG 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官方今天宣佈續作消息了,《STAND BY ME 哆啦A夢 2》(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上映日正式公佈,首段預告片亦同步公開!

官方今天宣佈 3DCG 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將會在 2020 年 8 月 7 日在日本率先上映了!今次這部紀念《哆啦A夢》誕生 50 週年的作品,將會再次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動!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故事講述由 22 世紀來的貓型機械人「哆啦A夢」與大雄每天快樂地生活,某天大雄在房中發現一個小熊玩偶,這個玩偶是大雄在幼稚園時期,已經去世的外婆為他縫製,非常重要的玩偶。大雄為了再見外婆一面,求哆啦A夢借他時光機,哆啦A夢以不能與外婆直接相見的條件,准許大雄坐時光機回到他 3 歲的時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