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暢銷手機出爐 第一竟然是這部iPhone

2019-12-25 9816
Tags:
icon
日前,知名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在最新報告中指出,iPhone XR成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暢銷的機型,市場佔比高達3%。

事實上,除了2018年9月的發布季度之外,iPhone XR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來,一直是每個季度全球銷量最高的機型。僅iPhone XR一款機型,就貢獻了該季度蘋果總銷量的四分之一以上,成為蘋果在所有國家和地區最暢銷的型號。從排名來看,本季度iPhone 11也進入了前十名。

三星在前十名中有3款機型,全部來自A系列,包括A10、A50、A20,但沒有一款旗艦機產品。OPPO也在前十名中佔據三席,想A9、A5s和A5榜上有名。紅米7A、華為P30也躋身前十。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前十款機型的總銷量佔銷售總額的比重同比增長9%,佔總銷量的17%。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