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專利圖曝光Sony PS5手掣很可能配備語音交互用Mic

2020-01-18 4269
Tags:
icon
根據Sony最近的一項專利,PS5的手掣也就是Dual Shock5配備內置語音交互功能基本是很有可能。新傳出的專利草圖顯示除了觸摸版以外,手掣下方還配備收音Mic通訊功能,或為接收語音命令設計。


對於Sony這樣的大廠來說,為一些永遠不得見天日的想法申請專利也有可能。但是早在今年夏季Sony就提交了專門的虛擬語音助手專利申請,另外如今許多新的電視遙控器都已經擁有類似的功能,再考慮到PS4已經能夠通過PlayStation Camera和其他設備麥克風進行一定程度的語音控制。Sony為PS5添加出廠自帶的語音交互功能可能性很大。

上圖的專利說明左側的「マイク入力部」即為「Microphone輸入單元」,直接輸入至控制單元進行反饋,表達的意思十分直白。Sony次世代主機PS5將於2020年末假期發售,不少人預測官方會選擇在今年2月正式公佈主機的造型、配置等信息。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