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高和剛等製作人聯合開發 新遊戲IP《TRIBE NINE》發表

2020-02-20 3566
Tags: TRIBE NINE
icon
日本 Akatsuki 與小高和剛率領的 TooKyo Games 宣佈將會聯合開發一款全新遊戲 IP《TRIBE NINE》(トライブナイン),並率先公開了本計畫的設計官網與概念影片。

《TRIBE NINE》是一款以架空的東京23區作舞台,各區存在著不同的非法集團,集團之間會以類似「Extreme Baseball」運動的方式進行決鬥,賭上集團的威望進行戰鬥。

遊戲由 Akatsuki 的山口修平擔任計劃總合製作人,並聯合 TooKyo Games 的小高和剛、小松崎類、しまどりる、中澤工、小泉陽一朗、高田雅史、打越鋼太郎等眾多著名質作人與作家進行開發,遊戲發售日與平台暫時未定。

遊戲官網:https://tribenine.tokyo/



Tags: TRIBE NI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