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表白Android和iOS都不夠安全 今年將為兩者推出殺毒軟件

2020-02-21 5582
Tags:
icon
微軟高層在上週接受CNBC採訪的時候,透露了他們正在為iOS以及Android平台打造Microsoft Defender的消息。這家公司的副總裁Rob Lefferts在採訪中表示,iOS以及Android系統相當安全,但是這並不等同於安全,還是有惡意軟件在兩個平台上活躍。

至於微軟為兩個移動平台打造的Microsoft Defender軟件,他們應該會在下週的RSA Security會議上公佈更多細節,同時還有可能推出首個預覽版。


除了Android和iOS兩個平台的殺毒軟件計劃之外,微軟還公佈了針對Linux平台的Microsoft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相關計劃。其實,微軟的Defender原來叫Windows Defender,是Windows系統中集成的安全防護軟件,去年7月開始更名。而這個更名,或許就已經暗示著這家公司要把這個產品推向其他平台,畢竟他們的其他產品都有在其他平台推出。


自微軟放棄智能手機硬件業務以來,這家公司在Android以及iOS兩個平台上推出其軟件服務就越來越積極,並且和廠商之間的合作也越來越多。而如果你以為微軟將推出的面向Android和iOS的Defender是面向普通用戶,那麼你可能就會失望了,微軟推出的Defender移動版可能更多的針對到企業級別用戶。


至於Android平台方面,Google一直以來的一個說法就是升級到最新版本的系統才是最安全的防護方式。而微軟推出的Android版Defender,應該能夠讓企業客戶會更加放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