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20 渲染圖出爐 外觀比S20超吸引

2020-03-10 8999
icon
在S20 Ultra的屏幕達到6.9寸的當下,Note 20的意義難道只在於多支筆?外媒報導稱,Galaxy Note 20在外形上和上代保持基本保持一致,以區分於S20系列。

從LetsGoDigital分享的渲染圖來看,該機正面是接近純平的中央infinity-O屏幕,背部為橫置三鏡頭,除了主鏡和超廣角,還有一顆潛望式結構長焦頭,至少提供5倍光變焦。

其他一些元素似乎還有更加狹長的手寫筆,碳纖維編織後殼甚至3.5mm耳機孔重新回歸等。不過,此前有爆料稱,Note 20可能會首發屏幕內設鏡頭技術,沒有了Infinity-O。另外,不同於S20系列,Note 20將能夠全程保持2K解像度下開啟120Hz刷新率。

據說Note 20系類代號「Canvas」,起步容量重新調整到128GB ROM,且支持擴展卡,以方便用戶即使入手低階版也不擔心儲存不足的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