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靈恐怖極致之作《寒蟬鳴泣之時》新動畫今年內開播

2020-03-21 5699
icon
由龍騎士07原作,以同人遊戲為藍本改編的作品《寒蟬鳴泣之時》(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官方繼 1 月時公佈會開展新計劃後,今天終於有新消息了!《寒蟬鳴泣之時》新動畫將會在 2020 年 7 月開始播映!

《寒蟬鳴泣之時》是由「龍騎士07」原作的同人遊戲,曾於 2006 年改編成電視動畫並於 2007 年推出續編《寒蟬鳴泣之時 解》。今次《寒蟬鳴泣之時》新作動畫是完全重製版,預定 2020 年 7 月開始播映。

 

新作《寒蟬鳴泣之時》聲優採用原班人馬演出,包括保志總一朗、中原麻衣、田村由香里等人。不過製作 Staff 方面就換人了,今次會由由渡邊明夫設計角色、Passione 負責動畫製作、並由 INFINITE 負責製作計劃。

《寒蟬鳴泣之時》講述昭和50年代背景的虛構村莊「雛見澤」,故事圍繞著一班少年少女,村裡每逢古老習俗「綿流祭」期間都會出現離奇的死亡事件。作品中充滿著神秘、黑暗以及心靈恐怖的元素。

動畫官網:https://higurashianime.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