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Series X生產供應恢復正軌不會延期上市

2020-03-26 3679
Tags:
icon
近日,微軟CEO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微軟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不太會因為如今的疫情問題而延期上市。

之前很多人都擔心下代主機會因為疫情問題產能不足,從而導致2020年聖誕假期上市的計劃取消。而微軟CEO在這次採訪中表示:「供應方面我們正重回正軌」,以此回應網上關於XSX主機能否如期上市的問題。


外媒Gamesradar表示,微軟CEO說的並非是盲目自信。因為作為全球工廠的中國已經克服了難關,如今商業活動正在穩步恢復和增長當中。如今疫情對XSX生產製造所帶來的影響可能並沒有那麼大。


此外,疫情還對微軟的雲端服務設施造成了挑戰,隨著全球各地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宅在家裡使用網上服務,這給伺服器帶來了不小壓力。不過微軟CEO表示,目前為止暴風雨已經過去了,而他也很慶幸,因為如果他們還在用上一代的數據中心及軟件架構,可能無法有效應對當下的危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