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ation官方雜誌曝光PS5遊戲陣容

2020-04-06 7106
Tags:
icon
儘管因為疫情,大部分遊戲展會都不得不取消或延遲,但是依然會有一些值得期待的好消息放出。


據外媒報導,英國最新一期的《PlayStation官方雜誌》就推出了PS5特別版。在封面寫上了「以《GODFALL》為開端,PS5遊戲特別預覽」的字樣,為我們一一回顧,並確認了多款即將在PS5上發布的遊戲的信息。


據悉,這一期雜誌保證將涉及所有謠傳的或已經確認的PS5遊戲,包括《Watch Dogs Legion》和《Dying Light 2》。每一款遊戲都有專門的頁面介紹遊戲內容和與相關製作人的訪談,他們討論了PS5和PS4的硬件性能如何支持他們的新作擁有更驚豔的遊戲表現。

不過根據目前的雜誌內容,製作人討論到PS5的遊戲性能時往往還是圍繞那塊SSD來展開。《Dying Light 2》的首席製片人就談到「加載時間的變化十分明顯,但我們仍然有時間探索如何利用新機能為遊戲提供何種改善」。


說實話,關鍵的售價、發售日期等信息仍未在這本雜誌上揭露。我們僅能知道,除官宣的《GODFALL》外,《Dying Light 2》、《West of Dead》、《READY OR NOT》等遊戲都將登錄PS5且在雜誌中有詳細的訪談,謠傳的《Demon's Souls:重製版》、《Horizon Zero Dawn 2》等遊戲也會涉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