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自研Mac處理器曝光 竟然用上5nm

2020-04-24 5816
Tags: CPUAPPLE
icon
據外國媒體報導,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稱,蘋果公司計劃於明年開始銷售採用自家處理器的Mac電腦。

這些知情人士稱,蘋果正在開發三款Mac處理器,即所謂的「片上系統」(系統級處理器,SoC) 。這三款處理器基於下一代iPhone所採用的A14處理器,但要比iPhone和iPad處理器快得多。


知情人士還表示,蘋果明年至少將推出一款基於自家處理器的Mac電腦。由於蘋果在開發多款面向Mac的處理器,意味著將來會有更多的Mac產品線放棄使用Intel處理器。


新的Mac處理器將由iPhone和iPad處理器代工廠商台積電生產。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稱,與今年晚些時候即將發布的新一代iPhone一樣,這些Mac處理器也將採用5nm納米製造工藝。


知情人士稱,首批Mac處理器將有8個高性能核芯,以及至少4個節能核芯。將來,蘋果還計劃推出12個以上核芯的Mac處理器。




Tags: CPUAPPL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