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治療系動畫《房間露營△》特別編全話 一日限定免費公開

2020-04-29 9750
icon
由 あfろ 原作的人氣漫畫《搖曳露營△》衍生的的短篇動畫《房間露營△》,官方宣佈一天限定公開了特別編「SPECIAL EPISODE 桑拿與吃飯與三輪電單車」(SPECIAL EPISODE サウナとごはんと三輪バイク),讓大家可以免費收看!

官方為了讓大家在家中也可感受到露營的歡樂,宣佈由 4 月 29 日 0 時 00 分 ~ 23 時 59 分一天限時公開了收錄在 5 月 27 日發售的《房間露營△》BD&DVD 之中的特別編動畫「SPECIAL EPISODE 桑拿與吃飯與三輪電單車」。


今次「SPECIAL EPISODE 桑拿與吃飯與三輪電單車」以志摩凜為主角,講述她與新的拍擋三輪電單車出發享受桑拿、吃飯、露營等的輕鬆治療故事!


動畫官網:https://yurucamp.jp/#inde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