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網民揚言仿傚青葉真司 放火殺害《紫羅蘭永恆花園》聲優石川由依

2020-05-06 7456
icon
京都動畫工作室縱火慘劇震驚動漫界,主犯青葉真司造成 36 人罹難,35 人受傷。近日有網民在網上揚言要仿傚犯人青葉真司,恐嚇會到聲優石川由依的家上放火!

今年 4 月 19 日有激進網民在留言版 5 ch 上揚言要殺害主演《紫羅蘭永恆花園》薇爾莉特·艾佛加登、《進擊的巨人》米卡莎的聲優石川由依,並要採用與青葉真司相同的方法到家上放火。甚至再要用刀刺殺《動物朋友 2》的製作人 細谷伸之、監督 木村隆一、概念設計 吉崎觀音 等人。

這位網民更表示自己非常認真,並要石川由依等人懷著驚恐的心情等著他,他要在 4 月中將全部人殺死,更狂言表示要被他殺死的人,與被青葉真司放火於京都動畫工作室縱火慘劇罹難的工作人員在另一個世界相聚。

石川由依的經理人公司昨天就殺害預告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就事件報警,並密切與警察和律師聯絡,感謝粉絲們的擔心與聲援,事件有進展將會再向大家報告。

日本網絡上的殺害預告屢見不鮮,而且這種殺害預告已經干犯罪行,為了旗下聲優、藝人、工作人員的安全,官方一律都會嚴肅處理這種殺害預告。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