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大學開啟「一夜情」Facebook專頁!

2014-05-30 10737
Tags: Facebook
icon
今日Facebook 上驚爆笑料!就是台灣用家借用Facebook這個社群利器,開創Facebook專用的「一夜情」專頁!而且反應好像不錯呢!

 

據知,只要自稱「慾友」、分享身高、體重甚至「屌長」,透過簡單的條件過濾以及匿名機制,就能夠找到「性致勃勃」的另一半,彼此共度一個美好夜晚;這是近日臉書湧現的「約砲專頁」潮,不少公私立大學都成立了各自專頁,希望透過匿名留言的方式發聲,讓學生們不論何種性向,都能正視自身在欲望表達上之自主權。

 

「約砲中正、換愛台大、約砲中興呼喊愛愛」,這是近一個禮拜來臉書上如雨後春筍成立的粉絲專頁,透過連結網站隱藏身分,再以對象、性別、興趣、嗜好、性癖好等條件來選定適合的對象,只要雙方溝通良好,就可出去「高興」一晚。



Tags: Faceboo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