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生產離開中國第二步 AirPods Pro搬去越南組製

2020-05-22 7344
icon
一直有消息稱,蘋果希望轉移一部分生產(甚至可能是全部生產),現在來看他們確實是在努力這樣做。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稱,有用戶已經收到了充電盒上印有「Assembled in Vietnam」(越南組製)字樣的AirPods Pro,這也證明AirPods Pro已經開始在越南生產。


蘋果一直在尋求增加供應鏈的地域多樣性,將AirPods系列產品線生產轉移到越南是蘋果公司邁出的重要一步。蘋果在近一年前就開始在越南試生產普通的AirPods,去年12月有報導稱,蘋果AirPods供應商正在尋求融資以擴大生產。


越南一直以來都是蘋果音頻配件生產的主力地區,蘋果有線耳機EarPods這樣老產品也都在越南生產,而且看起來沒有任何放緩的跡象。事實上,本週早些時候有報導稱,蘋果的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一開始就會在越南生產,預計6月或7月開始出貨。


蘋果產品在越南的生產線還可能涉及到iPhone,據DigiTimes報導,蘋果已經要求iPhone製造合作夥伴在印度和越南擴大生產。主要合作夥伴富士康已經在越南擁有大量的組裝設施。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也曾有外媒報導,蘋果高層正與印度方面的官員進行密切磋商,考慮將大批iPhone生產從中國遷移到印度的可能性。


報導稱,印度提出了製造振興計劃,蘋果以及代工商緯創、富士康在其中將扮演關鍵角色,而其中一個誘因就是本土化生產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