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民太會玩 AV 女優一句色氣問候 引發 Twitter 暴動

2020-06-03 20343
icon
近日一位 AV 女優的 Twitter 推文突然爆紅,原因不是發了甚麼性感照片,只是她說了一句色氣的問候,就引來海量網民關注!

隸屬「Fourty Four Management」事務所的日本 AV 女優深田詠美 (深田えいみ),近日在自己的 Twitter 帳戶上發文,附上福利照片並問候了一句「我甚麼都會告訴你哦 ~」,想不到引來了網民們的暴動!

不過惡意的網民們目標竟然瞄準了「我甚麼都會告訴你哦 ~」這句問候!紛紛到深田詠美的 Twitter 上留下了各種問題,希望深田詠美幫忙解答,包括金屬研磨的工夫、將棋步法的技巧、汽車引擎的問題、程式編程的困難等等,令深田詠美本人哭笑不得。

深田詠美的這個推文引來了 26 萬網民讚好關注,更多的網民也爭相仿傚,到她的 Twitter 留言問問題,令她的 Twitter 慘變 Yahoo 知識問答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