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PS5《Silent Hill》新作 最有可能在8月或9月公佈

2020-07-07 4430
Tags: Silent Hill
icon
關於PS5《Silent Hill》新作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多次準確爆料《Biohazard 8》的@AestheticGamer1今日有分享了關於《Silent Hill》的新消息,據他爆料,《Silent Hill》將在8月或9月的一個活動上公佈。

「人們一直問我關於《Silent Hill》的事,我已經回答很多遍了,所以也沒什麼新鮮事。當我得到更可靠的確認時我會說的,如果關於Sony和日本Studio的事情是真的話,那就會在今年公佈,但具體時間還不清楚。最有可能的兩個時間是在8月和九月,八月份計劃有State of Play來回應微軟7月份的發布會,9月有關於TGS的計劃,具體我也不清楚,我知道的話會發文的。」

此外AestheticGamer1還表示100%確信一款日本《Silent Hill》在開發中,這是從非常熟悉的日本遊戲業內人士那了解到的。早些時候AestheticGamer1爆料稱Sony日本Studio 負責的《Silent Hill》會是PS5獨占遊戲,由外山圭一郎監製。

以上信息都還只是傳聞,一切還請以官方消息為準。




Tags: Silent Hil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