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麻枝准新作動畫《成神之日》10 月正式開播 新 PV 公開

2020-07-25 10251
icon
由美少女遊戲名作家 麻枝准 創作的全新原創動畫《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官方今天正式宣佈於 2020 年 10 月正式開播,並公開了本作的最新情報!


麻枝准 原作劇本,P.A.WORKS 製作的原創動畫《成神之日》預定 10 月正式開播,官方今天公佈了新登場角色資訊以及公佈了動畫的首部 PV 。


官方同時公開了本作主要登場角色的聲優人選,除了先前公佈女主角由 佐倉綾音 擔當演出外,今天公開了男主角「成神陽太」將由 花江夏樹 擔任演出,青梅竹馬「伊座並杏子」就由 石川由衣 擔任、親友「國寶阿修羅」的聲優為 木村良平、陽太妹妹「成神空」就由 桑原由氣 擔當。



動畫官網:https://kamisama-day.jp/?from=low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