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民發現《對馬戰鬼》竟取材自某中國電影?

2020-08-10 24590
icon
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開發,SIE 發行的動作遊戲《對馬戰鬼》成為大熱新作,遊戲話題被網民廣泛討論,最近日本討論區就流傳著《對馬戰鬼》與多部中國動作電影取景很相似。

最近日本 2ch 討論區就有網民發現《對馬戰鬼》遊戲主視覺圖與 2017 年上映的中國武俠電影《繡春刀2:修羅戰場》(日本名稱:修羅:黒衣の反逆) 很相似,而且遊戲 PV 的場景用色設計、主角的滄桑感、部分製作人員名單背景設計等都與 張藝謀 旗下多部武俠片相似。

相關討論吸引不少網民留言,不少網民表示對比起來的確有不少相似的地方,而且遊戲中的很多設定上比起日本時代劇更像中國武俠片,例如日本時代劇不會在畫面表現上使用這麼多煩人的樹葉、中國武俠片才會用這種大量黃、紅主色的畫面等。

不過遊戲的美術總監 Jason Conell 就表示過自己最喜歡是黑澤明的電影,而且遊戲中也的確有很多日本取材的元素,今次究竟是巧合?還是真的有用中國武俠電影取材就不得以知了。

相關討論:http://anago.2ch.sc/test/read.cgi/ghard/1596791836/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