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GO 開發公司 Delight Works 新作手遊《日本、奪還》發表 真面目即將曝光

2020-08-27 14160
icon
日本 Delight Works 今天宣佈旗下的一款新作 RPG 手機遊戲「日本、奪還」開發計劃正式發表,並率先公開了遊戲首段預告片以及角色設計等資料。

Delight Works 旗下全新 RPG 手遊「日本、奪還」開發計劃正式發表,遊戲以未來的日本作舞台,講述少女們為了大家可以更幸福的生活的大志,展開了奪回日本的旅程。

官方只發佈了遊戲首段宣傳片與遊戲登場的三位主要角色,遊戲官方網站中也隱藏著很多關鍵字與謎團,官方預告在日本時間 9 月 2 日晚上 8 點的直播發佈會上,將會正式公開這款遊戲的真面目,敬請期待!

咲良しの (CV:岸本 萌佳)

青島 ふうか (CV:松浦 愛弓)

神子浜 あせび (CV:夏吉 ゆうこ)

遊戲官網:https://www.delightworks.co.jp/games/app/dakk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