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雞探長再臨神威《公雞神探》Steam 免費試玩上架

2020-09-02 6292
icon
The Wild Gentlemen 開發的電影風格冒險遊戲《公雞神探》(Chicken Police),官方宣佈已經在 Steam 商店推出免費試玩版,立即下載展開一段充滿愛情、死亡、公雞和救贖的荒誕故事!

《公雞神探》是一款令人回想起 40 年代黑色電影的氣氛和環境,並採用真實照片和逼真的 3D 背景製作的敘事冒險遊戲。桑尼·費瑟蘭和馬蒂·麥克雞曾是傳奇的偵探二人組,人稱「公雞神探」,但這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了,時間無情地流逝。現在,桑尼和馬蒂被迫一起努力處理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離奇的案件!

遊戲中收錄超過 8 小時的全語音豐富劇情故事,受到經典黑色電影的啟發和動畫特徵的影響,並以原創配樂加強黑暗氣氛,從而在這款作品中享受憤世嫉俗的幽默偵探電影故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4640/Chicken_Poli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