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關卡資料補充!

2014-06-10 12622
icon
昨日就跟大家說了有關關卡與進化素材的有關資訊,今天就跟大家重溫一下各個戰鬥類型及特殊關卡的有關資訊吧!

 首先跟大家重溫一下各個戰鬥類型的特點:

ファイター(攻擊手)有著近戰,攻速比較快的特點,成長能力發展比較平均。

スナイパー(狙擊者)雖然攻速慢,血量也比較低,但有著火力高及射程範圍遠的特點,成長發展偏向攻擊。

タンカー(坦克)的成長偏向HP,是防禦力相當比較好的一位,攻擊也帶有「暈眩」效果,但移動能力及攻擊範圍比較弱。

ヒーラー(治癒者)的綜合能力比較弱,不過有著不同類型的支援技能,對其他隊員有幫助,普通攻擊更是可以指定隊員來恢復血量(同時增加發動P)。

ウィザード(魔法師)的攻擊力比較低,但有著攻擊在射程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這個特點,是一位清小怪的好隊員。

ロード(領主)的能力比其他戰鬥類型的優勝,而攻擊回數也是最多的一位,配合支援技能可以把自身能力發揮到極致。不過唯一缺點就是進化素材比較多......

順帶一提,當地圖怪物走到角色的攻擊範圍內,角色便會主動進行攻擊,因此不一定要把角色拖拉到怪物上,而治癒者的恢復目標只限隊友,不能對自己使用。


星期一-強化系:

初級可獲得「強化系/念の覚醒」

中級可獲得「強化系/念の覚醒」、「強化系/念の応用(周)」

上級可獲得「強化系/念の応用(周)」、「強化系/念の応用(凝)」

 

星期二-變化系:

初級可獲得「變化系/念の覚醒」

中級可獲得「變化系/念の覚醒」、「變化系/念の応用(周)」

上級可獲得「變化系/念の応用(周)」、「變化系/念の応用(凝)」

 

星期三-操作系:

初級可獲得「操作系/念の覚醒」

中級可獲得「操作系/念の覚醒」、「操作系/念の応用(周)」

上級可獲得「操作系/念の応用(周)」、「操作系/念の応用(凝)」

星期四-具現化系:

初級可獲得「具現化系/念の覚醒」

中級可獲得「具現化系/念の覚醒」、「具現化系/念の応用(周)」

上級可獲得「具現化系/念の応用(周)」、「具現化系/念の応用(凝)」

 

星期五-放出系:

初級可獲得「放出系/念の覚醒」

中級可獲得「放出系/念の覚醒」、「放出系/念の応用(周)」

上級可獲得「放出系/念の応用(周)」、「放出系/念の応用(凝)」

 

星期六-特質系:

初級可獲得「特質系/念の覚醒」

中級可獲得「特質系/念の覚醒」、「特質系/念の応用(周)」

上級可獲得「特質系/念の応用(周)」、「特質系/念の応用(凝)」

 

星期日-無屬性:

初級可獲得「無屬性/念の覚醒」

中級可獲得「無屬性/念の覚醒」、「無屬性/念の応用(周)」

上級可獲得「無屬性/念の覚醒」、「無屬性/念の応用(周)」及「無屬性/念の応用(凝)」

基本上,所有角色(除了領主系別的金‧富力士)的進化素材都是需要與該角色相應系別的「念の覚醒」、「念の応用(周)」及「念の応用(凝)」,而1星進化為2星只需「念の覚醒」和「念の応用(周)」。


而目前活動開放的肥料關卡更有機會可以獲得4星的素材呢!這意味隨著劇情發展,4星的主角小岡有機會轉化成強化系的角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