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IPAD PRO 屏幕進化將用上Mini LED背光

2020-09-08 6330
Tags:
icon
據台灣媒體報導稱,蘋果已經加速讓供應商準備mini LED背光屏幕,畢竟自家的新一代iPad Pro要用,而按照發佈時間看,新品會在明年3月份降臨。

報導中提到,借助蘋果的東風,台灣屏幕廠商也希望在新的屏幕上,能夠跟三星等韓系廠商的OLED屏分庭抗禮。除mini LED背光產品外,台廠也力推mini LED、Micro LED新世代面板。


據悉,全新mini LED屏幕iPad Pro將配置A14X處理器,同時內置高通的驍龍X55 5G Modem-RF System,支持mmWave毫米波和sub-6GHz,同時還有至少6GB的記憶體。


此外,蘋果正在探索使用1萬顆LED的mini LED顯示屏幕,每顆低於200微米。因為有更多的LED和更多的調光區,mini LED顯示屏幕可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豐富的色彩,以及更大的對比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