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ikTok 中國表示寧封不賣

2020-09-12 8200
Tags:
icon
TikTok 問題上兩國態度強硬,美國表示字節跳動如果不如期賣出旗下的 TikTok 業務就會直接進行禁止,而最後限期定在 9 月中旬左右時間。

跟據外媒路透社獨家消息表示,三名知情人士在本週五時間表示,北京反對 TikTok 所有者字節跳動強制出售在美國的業務,寧願 TikTok 在美國直接關閉。

消息人士稱,面對來自華盛頓的壓力,中國官員認為強迫出售將使字節跳動和中國顯得軟弱。另外兩位消息人士稱,中國可能會以 8 月 28 日推出的《中國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術目錄》來令字節跳動無法達成任何交易。但字節跳動公司在給路透社的聲明中表示,中國政府從未建議他們放棄 TikTok 在美國或其他任何地方的業務。

美國官員批評了該應用程序的安全性和隱私性,暗示用戶數據可能會與北京共享。TikTok 表示不會與中國當局共享用戶數據。北京方面已表示堅決反對特朗普的行政命令,並於 8 月 28 日提出在此過程中發表意見的立場,修改了一系列需要中國政府批准才能出口的技術。專家表示,TikTok 的推薦算法將屬於此列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