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HomePod mini智能音箱 99美元

2020-10-14 7538
Tags: HomePod mini
icon
2020年的第二場蘋果秋季發布會開始了,首先登場的產品不是iPhone 12,而是HomePod mini智能音箱,外觀從HomePod的圓柱變成了更萌的球形,體積很小巧,售價只有99美元。



之前的HomePod音箱談不上成功,甚至有點失敗,定位、價格都有些問題,而HomePod mini智能音箱就比較精準了,走的是高音質、語音控制及智能控制這條路,同時價格更低。


HomePod mini智能音箱配備了S5 晶片,每分鐘可以掃描180次音頻頻率,能夠計算音頻,並進行實時優化。HomePod mini智能音箱支持Siri,還能記住每個家庭成員的聲音。


智能交互上,HomePod mini智能音箱還支持U1晶片,與支持U1晶片的iPhone靠近時就可以交互,播放Apple音樂等等,還支持家庭傳話功能。音質方面,HomePod mini智能音箱重新設計了腔體,支持第三方音頻服務-Pandora, Amazon Music, and iHeartRadio,但沒有Spotify。


HomePod mini 11月5日開始預定,11月16日出貨,黑白兩色,兩台一起就可以組成360度環繞立體聲。



Tags: HomePod min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